16 August, 2010

牛郎织女

今天,是七月初七,也是七夕情人节。



这是纪念传说中的牛郎与织女,被迫分离两地,一年只能见一次面。这一天,许多鸟儿会搭建彩虹桥给他们这对恩爱的情侣相见。两人相见,必喜极而泣。所以,每年这天都会下起大雨。

我几乎每一年,自从会去观察七月初七是否真的都下大雨。答案是正确的,每一年,这一天,都下着大雨。这一天的情人节的确比较伤感。



结论: 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所爱的人。分离是一件很难受的事,尤其是特别相爱的。

2 comments:

  1. why like that? Maybe for my area will raining lo...wahaha..happy valentine day :)

    ReplyDelete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