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补运

昨天早上
去了观音庙补运
(观音诞哦)
观音娘娘指点了我
“你怎么那么静?”
“以后出来社会怎么赚吃?”
“不要看那么近,看远些”
我哥问我明不明白
明白啊,看远嘛
是说你不要心胸狭窄啊!


。。。

没错
我需要改变了
我得爱说话
我得看开些

。。。

另外意外发现
陈劲任
竟然是我妈自己改的
根本没算命到
而且那只是给我哥的状况
(炸到=.=’’
怎么能一根竹竿打翻全船人?
所以只好用回原名咯


。。。

想了想
原名会比较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