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0

吴宗宪

吴宗宪,宪哥,大家都耳熟能详,哈哈。。。我又来啦!


他呢,是我的偶像。我酸人的技巧也有从他那里学习,但他的脑真的转得很快,我学不好。他的确带出许多意想不到的幽默,笑话。每一次看他主持的节目,我必笑不得。真的是太好笑了 ^_^

话说回来,许多人也不喜欢他,因为他会那别人的弱点当笑话来开,“受害者”肯定不好受, 有时还会来个人生攻击。虽然如此,我只注重他的搞笑方式,以及内容。很坏哦,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通常都会在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因为是他主持的嘛,哈。他真的很有才华,脑袋像装了一个会自动搞怪,搞笑的机器。别忘了周杰伦可是他“抓”出来的呢!还有还有,他每次都会被酸“大头怪”,“大头娃娃”,“好矮哦”,“大肚腩”看起来他都接受了>.< 我想这点可向他学习。(然后就可尽情地,搞笑的,酸人!(开玩笑,开玩笑)XD)

有机会到台湾,幸运的在路上遇见他的话,肯定会要求跟他合照地。愿这愿望会实现,期待! ^o^

BONUS Questions 欠扁问答题

1。什么动物可以贴在墙上?

2。那两个英文字母在一起会爆炸?

3。水饺是男生还是女生?

4。小白加小白是什么?

5。谁(卡通人物)最喜欢帮助别人?




答案:
1. 海豹 (海报)
2. O.K.绷 (Boom!)
3. 男生 (包皮)
4. 小白兔 (小白two)
5. 小叮当 (他喜欢伸出援(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