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国民服役PLKN回忆 - 第十八章


第十八章
                  
          我回到了原位继续观赏接下来的比赛。

          这时轮到双人赛了。他们须绕两圈才算抵达终点。这时候,佩盈也经过我身旁。我叫住了他后便拍一张合照。拍完照后,穿者青衣的她竟然叫我唱S.H.E.的《月桂女神》给他听。

            我一直推辞说我唱不出来。由于他的撒娇让我鸡皮疙瘩,我就答应了。我也强调他不要晕下去。他说不会啦。于是,我开口唱了……唱不出(救命)。这时,柏翰及国豪也来了,他们鼓励我唱。试了两三次,我也慢慢唱出来了。

          传说漫长浩瀚如史诗般…”
          我看见他在一旁笑出来。我马上停顿。
          你干吗停下来?继续唱。她说道。
          你都笑了,我想不必了啦。
          不是的,我笑是因为你越唱越小声,不是不好听。再唱一次。
          对啊对啊,再唱一次!柏翰及国豪在旁加言道。

          我也只好重唱一次整首歌。唱至一半时,柏翰及国豪也慢慢地消失在我面前。唱完后,他拍手说道:还不错。只是音调不强,有点平坦。我还有听过更平的声音。
          那你满意了?我问道。
          嗯,满意了。他答道。
      
          之后,我们继续观赏比赛。而她也跑去她Delta的位置。
        国城及伟俊都有参与这项比赛。国城参与十人木筏比赛,而伟俊参与单人划船赛。

          我,泓生及Tiffany在最远的一方聊天。从中我们也知道她对这儿依依不舍的程度。我们看得出她真的舍不得离开这儿,要不是她爸爸说她还小,早点回去较安全我们也知道他的爸爸照顾她已是“OVER的了。

          后来,Nazirah师也叫我们下去集合了,因为比赛结束了。

          我们来到池边集合。老师叫我们在棕油树下集合,大家坐了下来。Nanyan师向我们说成绩将于五分钟后揭晓。各自队已在不停地喊出及唱出自己的口号及歌曲。不到一下子,Nanyan师命令我们安静。全长即时鸦雀无声。

          Cikgu Nanyan:

          成绩就在我的手上,ye ye……OK,第四名是…………要吃午餐了吗?
          ……”
          第四名是Alpha!
          我们喜出望外,以为Charlie拿最后一名。
          第三名是…………是,嘴巴酸了,Charlie!
          第一名是……Delta第二,Bravo第一。
     
          Delta在一旁欢呼但又给Bravo炸了回去,因为Delta没听完整句。Bravo将被选为这星期六全柔PLKN划船比赛。Nanyan师也吩咐下午330分在礼堂集合。我们也去礼堂吃东西。

          我与泓生一起回到了宿舍。

          这时,国城跑来我的床上躺着。忽然,一双手向我的腰部抱紧。我吓了一跳,当时我坐在床上写下一些重要的事。他还笑笑说道:你要出去了,我要抱住你的腰就会记得你,这样就不会忘记。我当时立即石化一分钟。这时,柏翰也在我的对面笑着说他会想我。

          当时下了一场大雨,导致3点半的集合取消。书湘也拿了纪念册给我写,健泳也是。

          下午4点半了,我与志聪去办公室查Fax的信件。Staf Syam说他收到我的信件了。志聪则要请假五天以报名中六,后再回去服役,他不想早结束PLKNStaf Syam吩咐我们可以还军衣,军裤及鞋。我在雨中奔驰至房间拿我的制服以还给Logistik室。当时,房间无人。

          还了后,签名后,我跟佳鑫与可嵘回去CB1的课室看华族文化表演的彩排。

        Usop敲鼓完后,Sazali(饰演太监)喊了一声皇上驾到。音乐响起,皇上、皇后、四位格格、四位下人及两排6人从大厅走来。皇上坐上皇位,音乐声亮小了下来。除了皇上、皇后及四位格格,所有人跪下来叩见皇上。接着,大家也散掉了,接下来是跳旗舞。随着是京剧,Ridzuan唱高音…“PLKNKem Padang Hijau-Banyak Pokok-Kelapa Sawit-ha…ha……”接着是两个人拿着木棒比武。最后一段则是比手语。歌曲很好听,是来自佛教会的歌曲。

          下午,我们回去自己的宿舍。泓生兴致勃勃地说要在这剧中加料,那就是判官双笔。一个人拿着伞子和毛笔在纸上写文武双全。柏翰将是那时候的人选。晚上,他们跟淑容讨论成功。泓生特别地兴奋。我也通知我的父母明日下午2时半可以来载我了。
                    X                           X                            X
         早上,我拿表格给Salman师签名,把枕头套、床单、及棉被送去Kem Operator。穿着课室制服的我与志聪把表格放在Staf Syam的桌上已让他给Komanden签名。之前我也写了小露及诗琳的纪念册。
          我们也在草场集合。所有华人都到齐了,我们也坐上无冷气巴士往居峦最大的德教会堂拜拜。

          德教会好大!里边的佛像也很大,一共有三层楼。我们拿了香拜拜。我也拿了一些佛书以带回家阅读。来到外面的小花园。小花园有亭子及许愿池。许愿池正中央有一座观音像。我们拍了许多各种各样的照片。我们也拉了两对新郎新娘跟我们拍张大合照。所有照片都存在泓生的数码相机。我的相机早已拍得一干二净。
         然后,我们去加亨的佛教堂浴佛及享用素食。进行完后,我们也拍了一张大合照。我们也听那儿的老师说佛理。至下午两点正,我们所有人搭上巴士回去Kem了。我也吩咐Ryan到时把照片录进CD寄给我,他点头答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