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国民服役PLKN回忆 - 第八章


第八章
                  
          马来朋友非常地高兴,因为他们临时放三天假。现在,他们也回去了。
        好快,今天已是411日,星期二。
        昨晚是CB课程的最后一晚。
        那晚,我们拿回作业,也向每一位成员默默地感谢对方。Cikgu RYN擅长绝招又使出来了……看在眼里,心里有点不好受。这时,我的感觉告诉我明天是世界末日,过了今晚大家就会消失在世界上,很是依依不舍。因为大家无法在一起合作、聊天及上课了。我觉得PLKN里,最有趣又舒服的非CB课莫属,他是我的最爱。老师说CB的表演将为CB课程画下精彩的句点。412日晚上将被举行。
                    X                            X                             X
          今晚好热闹啊!舞台格外漂亮。气球是装饰舞台的最主要道具。整个舞台像幼稚园的毕业典礼一样。我们好期待CB的表演。
          至于我呢?我就要与6人出场表演华人武术。当天,我卸下了AJK Protocol的位置,把它交给伟俊来作。
          今晚的礼堂可比喻成《哈利波特》里千人晚宴的气氛、太亮丽了。所有人都穿上正式服装,包括马来服装。Wirawati则穿上Baju Kurung。从CB3里认识的佩盈、祥妮、嘉仪也穿得好漂亮……比平时漂亮。
          今晚的餐也很漂亮!有炸鸡、薯条、鸡柳片、炒饭、香肠、西瓜……好好料,感觉在吃Buffet一样。我们拿了晚餐后,必须等到VIP的到来及唱完国歌后才能开动。
        我穿着白衣有领的T-Shirt及黑色滑布的口袋长裤。我将会是其中一位武术表演的小演员。武术表演由武术家-黄子航带领。他来自居峦。表演的人有GinoKelvin、雅伦、立祥、星辰、子航及我。每个人都拿着两快黑布Standby中。我们的心情有一点紧张。
          唱完歌后,我们开始用餐了。这时,娱兴节目一一呈现出来。第一个节目是合唱教诲歌,由CB7§CB8呈现。接下来是Hip Hop舞蹈-马来流行舞蹈及由华人呈现的印度舞蹈。Komanden Ahmad在舞蹈之前已进行开幕仪式及致词。
             今天桌子的排法也不一样,斜形式排法。接下来是各组所呈现的表演。第一位是CB7CB8、接着是CB12CB56,及最后是CB34。好惊喜!我们竟然在最后表演,我们雀跃万分。因此,我们也放下了紧张的心情。这只是表演,不是比赛……我心里不断地重复这句话。

          好快,就要轮到我们了!我在右手及头部绑上黑布。每个人的绑法及绑的部分不一样。每个人的手绑法像Naruto”一样。队长-子航则用黑布蒙上眼(事实上是看得到的)。脱了鞋袜后,我们准备上台表演了。这时在我们身后的同一组女舞蹈员-他们待会儿将表演S.H.E的《Super Model》舞蹈。他们也鼓励我们及向我们说加油。有一位长得像我的女同学-丽敏的女子,妙慧(喵喵)竟跟我说:软软的,加油叻!我只有无奈说谢谢,虽然心里有一点不爽。星辰则在一旁哈哈大笑。Tiffany也向我说要加油、别紧张等等的话。我觉得Tiffany好可爱,长得有点像Final Fantasy游戏系列的女角色-F.F.VII被剑刺死的女子。他说话好有礼貌、与妙慧相比……一个天,一个地。

“CB34的表演将呈现给大家,请大家拭目以待。主持人Hanif说道。
          大家也排好队、秩序的上台表演武术。
          上台后,我们先玩搞笑版约15秒的中华武术、那就是乱打一通。这段画面引得全场大笑。我们被罚掌上压3下后,周杰伦的《霍元甲》歌曲也正播放出来。我们也开始正式演出。每一个招式都赢得观众们大声喝采、拍掌、欢呼这时,我们的信心突然爆增,我们演得更有力量。结束后,6歌女子表演的舞蹈也开始了。S.H.E的《Super Model》也播放出来。他们的舞技也赢得观众大声喝采!
          接着,我们组的合唱团也上台了。他们演唱诗歌-《Rasa Sayang》。祥妮、Tira……都有在里面。之后,十五位CB老师上台演唱诗歌后,《Malam Saya, Kita & CB》的节目也结束了。
          我们全体人员被下令排齐礼堂里的桌位……因此,我们的桌位号码也乱掉了。
            Nanyan师说明日早上将无体操,因为当晚的表演至1130分才结束,全场立即欢呼因为不用早起。但是早上八点须集合已进行整天的体能训练。
          1145分,所有人已瞬间在礼堂内消失。CB课程也永远挂上精彩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