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国民服役PLKN回忆 - 第五章


第五章
                  
          放了三天假,今天回来了。
       
          回来后,许多人发现自己的东西不见掉。他们报告老师后,好象也无动静。我们像平时一样,晚上把手机交给老师保管五天。像我没带手机的人,也必须去集合因为这叫合作。

          已经是44日了,用手指与脚指算……哗,已经17天了。

          回来后的感觉很不一样那就是我比之前还更有精神。除此之外,房间的摆设也换了,如浅蓝色的PLKN毛巾被用来盖床的下半部看起来好美、亮。咱们的运动鞋也摆在一个角落,整齐的排列,墙上贴着各自的ID号码、以方便使用。

          下午530分,我们全体队员在操场集合。哇,今天是Larian Kem No.1”-所有人跑整个KEM一大圈、一共有2·6KM的路程。Cikgu Nanyan也告诉我们赛跑的路线。他也吩咐我们不能跑捷径,要作一个坚强的人。

          “12…3,所有人现在跑!”Cikgu Nanyan喝道。

          到半路上,许多人跑捷径,我没跟上他们的脚步,我坚持遵守规则。到回来操场后,个个都精疲力尽、忙着深呼吸、有些则在原地走来走去。全部人回来后,大家都排回队伍。

          这时,Nanyan师走了出来手还拿着一跟木棒。

             你们这些Wira一点也不守次序,你看Wirawati多听话,照着路线跑。你们全在远处跑,你们以为我会没看见吗?老师怒骂完后,用力拗断了木棒。
          全部趴下!”Nanyan师喝道。
          所有人都被逼趴下。接着,我们被罚掌上压20下、BT50……我的手好,脚更得受不了。然后老师放逐了我们,叫我们自由活动,只是不能回Dorm.

          我和泓生他们来到了篮球场对面的草从,我们坐在草边聊天。柏翰则去篮球场打篮球。

          有一位新来的华人Wira-国玄,外号叫阿迪。他的笑声很诡异,而我们这些闲杂人等拿他来开玩笑。譬如我们模仿他笑,他一说什么我们就学着他笑的模样。他还说:别跟我说话5分钟,。这时,Tuan Azman开着车子慢慢经过我们的方向。坐在一旁的老鼠(蔡志聪),自个儿模仿被车撞死的游戏……

          哇,车来了我逃不掉了我看我被撞死算了…”他说完后便到在路中央,还发出一声叫声(有点类似淫叫声)。当Tuan的车靠近我们时,他马上爬起来说:你是撞不死我的哇哈哈…”Tuan在车内好象没看见什么我们取他叫老鼠是因为他的光头配上他的脸部像极了米奇老鼠,很可爱。

          接着,所有人回去宿舍洗澡。准备好一番后,大家也朝向礼堂去,天色也渐渐暗下来了。

          晚上,大家看着CB的戏剧我们已看到最后一集。接着,所有人去CB课室讨论有关412日将举行的表演已代表CB的完结篇。到时CB1会和CB2合演,CB3CB4……直到CB7CB8的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