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国民服役PLKN回忆 - 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操步完后,回到房间准备下午的Modul Kenegaraan之课室服。Yogesh也拿着纸袋问谁要捐钱给那位死者。大家都以真诚的心捐出自己的心意。
          前几个星期与泓生及柏翰聊天。从中,我得知泓生拥有灵能力,能预感到一些事物,他还说他玩过正统塔罗牌,但他现在的灵能力在慢慢退步了,因为他没去练习。而柏翰则有念力及魔术戏法。他曾在我们面前表演过用眼睛的力量把叉子的角弄歪。可能耗力很大,所以给他弄弯的叉子都要等隔天才能把他恢复原状。他也会飞离地面一点点。他也问过我们许多的欠扁问答题,如蔡依林吃了辣椒后,会唱什么歌?……我们很难猜中,想不到答案是《海盗》啦啦啦啦啦(辣辣辣辣辣)

          今天下午,我们正准备离开礼堂时,佩盈及美凤提醒我们星期五晚上穿马来装拍照,因为刚好是马来舞比赛。我刚好牵涉于这场比赛中。对于这要求我仍然优柔寡断。
          玩完《Spider Web》后,Ayu老师向我们解释此游戏的目的。有几位马来人没听老师说,一直在丢地上的小石头,尤其是Botak(Nazeri),也就是我之前CBBuddy、正与他的Gang一起。老师骂了他们,他们还是一样嚣张,尊敬老师的原则也没有。
          “Wira,你们全部现在可以走了!……走啦!还等什么?”Ayu师大声怒道。
          我们Wira也很冤枉地被赶走。在准备离开的途中……
          刚才有谁乱丢石头的,站出来向老师认错!快一点。身材稍大的Nik说道。
不必了,现在给我走。”Ayu师强调。
          “CharlieWira给我站住!”Nanyan师在后面喊道。
      
          如果你们自以为很聪明的话,那就向老师说不用讲解。还有,你们不必来PLKN,来另一批或地点。看到一个女老师温柔,好欺负,就显示自己的个性Charlie,你们不要让我失去耐心,明白吗?!”Nanyan师怒道。

          明白,老师。我们回答。
          老师当然明白,只有你们不明白。
          我们明白,老师。
          下次我不要再看到。再看到的话,我会记下你们的ID号码,送去Disiplin室处置.
          大家乖乖地操步至礼堂,后享用午餐。

          为何我们Charlie组陆陆续续发生这么多问题?是我那么幸运地进入最多问题的一组吗?
          到了晚上,Staf Halim在台上说谁这次犯下错误,不再是罚掌上压……而是签下认罪表,交至Disiplin室处理。到610号出营时,不要再那时哭泣因为拿不到PLKN的文凭。他还补充说我们可以投诉不合作的人,不管是什么职位都行,做一份报告交给老师。
                   X                         X                         X
          今早,我们进行Khidmat Komuniti的活动。

             我是第十一组,所以行程是与第十二组去居峦的政府大厦听毒品讲座。听完及看完恶心的戏及图片后,1230分,我们就出发回去了。我们也领悟到毒品的危险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