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国民服役PLKN回忆 - 完结篇


完结篇
                  
          回到宿舍里,我忙着收拾行李,因为下午四点多将会回家。

          泓生及柏翰助我一臂之力,收拾我的一大堆东西。有些东西我留给了他们使用。他们的帮忙让我很感动。泓生也叫我在他的书上写下留言。

          终于,我收拾完了,我也在宿舍里等待父母的到来。

          健泳:锦任,你的父母来了!
谢谢。我向健泳说道。健泳从Charlie-9跑上Charlie-10来通知我。

    我跟房里的所有人握手;向柏翰、泓生、伟俊及今杰拥抱。Firdaus叫我别哭,可是我的眼泪流不出来。阿迪及房里的华人都在制作华族表演的道具。我只有干扰他们跟他们握手道别。国城则在床上呼呼大睡。

    我背着黑色大背包下楼见我的父母。今杰及柏翰帮我提着青色旅行包,而伟俊提着我的黄桶。我好感激他们帮我拿东西。柏翰还笑说等到家长日的到来,他要叫父母带一些东西回家去。

    到了办公室外的马路,我们把所有东西丢进了车后座。Charlie-9的马来朋友在车边与另一位马来朋友道别。我也跟他们道别。我向十位马来朋友握手道别。其中还有一位是CB时的Buddy-NazeriBotak)。他好爱闹、又Hyperactive。我没想到我有这荣幸跟他是Buddy,我当然不会忘记他及所有在这儿的人。

              柏翰、今杰、伟俊、振心则跟我的父母聊天。然后,我带爸爸去办公室办手续。Staf Syam代表Komanden祝贺我学业进步,还说要把这儿好的事情传出去,让大家知道PLKN这活动是多么有益。他也说到时文评及照片将于两个月后寄给我。

              住在新加兰的陈小琪也拿着纪念册跑进办公室叫我写下纪念册。他祝我升学愉快。我也跟他说:你要加油!

    出来时,同伴们都已离开了。听妈说,他们有集会,所以先回去宿舍换衣服去了。

    就这样,坐上爸爸的车,离开了我在这儿约两个月的国民服役生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