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国民服役PLKN回忆 - 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今天是星期四(20/04/06),也就是回教徒将于当晚在礼堂庆祝Maulidur Rasul的日子。
         今晚,我们所有人一起庆祝Maulidur Rasul。这次很快就结束了。从9点半开始,我就被招去与CB的朋友们拍照。
          我跟佩盈、祥妮、TiffanyKelvin、星辰、国安、子航、立祥……拍记念照,包括双人照及大合照。这个晚上我好开心。但我没带相机,只好等他们洗出来后再寄给我了。所有的背景都是礼堂。
          在星期五的早上,Charlie队玩水上活动。这次是让上次没划到船的人继续划,而已划过则在陆上制作木筏。这木筏是由8粒轮胎,7PVC Paip及绳子组成,只能有10个人乘坐。
           下午12时多分,及位马来室友由于划船过累,索性避开星期五的祷告,在房里躺着休息。接近一点时,Cikgu Adnan来赶人去祷告。他们唯有硬着头皮去。
          现在的Staf Halim很不爽Charlie组。自从那件事发生后,处处都针对我们Charlie这组。但在表面上,Staf Halim还会与Masrom师说话,感觉上是装出来的。因此,CharlieWirawati建议写投诉信,叫所有人在一张纸上签名。但此计划还未进行。
                    X                          X                             X    
         练完舞后,已是晚上1030分了。上了礼堂,吃完宵夜后,我们就回去宿舍了。之前,当我到礼堂时、所有华人已离开,剩下我与柏翰。
          大家都提早拿到手机,也提早回去宿舍。这时,已是1030分了。当我回到宿舍时,只见着国城一位华人,他正躺在床上,眼睛睁得很大。于是,我走到他床前,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只是不爽那些人强迫我们招出我们没说过的话。他们说Charlie的其中一位华人骂Delta是狗。我们都没说,怎么认?无聊又幼稚。国城无奈说道。
          我同意他的看法。这时,星辰也从Charlie-9进来了我们的宿舍。
          锦任,今晚睡觉要小心一点,因为Delta说他们会弄我们Charlie的华人。今晚也不可以太熟睡,不然你会很惨。星辰提醒我。
          没什么好怕的,他们要来弄就随他们的意思,只要报告老师一声不就得了?何必畏畏缩缩,老天有眼。我向他解释。
          什么!?报告老师会让我们更惨叻!晚上他们来的话,我一定用跆拳道黑道式来对付他们!真是气死我,有一天我要让他们全部倒在我的手下!星辰以一副报仇的脸色说道。
          你要记住,暴力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再重复说这句话。所有事都必须冷静解决。我理直气壮地跟他说。
          他们真是不讲道理,跟他们说还是不明白!伟俊气冲冲地走进来说道。
          现在情况怎样了?我问他。
          他们现在在休息室谈判着,我刚才无奈地跟他们说“Sorry,但他们不愿意接受。伟俊说明着休息室发生什么事。
          你刚才这么做,实在是太易激气, 不要那么冲动。星辰提醒伟俊。
          “……”伟俊无言以对,一副很生气的表情。
          我走出房外看个究竟……许多人聚集在休息室附近。过一下子,他们也散掉了。
已经Settled了,Delta的人也走了,说下次不要再听到,不然我们Charlie的华人有罪受了。今杰爬上来说道。
好象又有事情……”今杰未说完就冲下去看个究竟。
    这时,我也不管他们,回去房内作准备以会周公。星辰也下楼去了。当我正准备刷牙洗脸,我往下层看……很多Alpha的人拿着水盆去休息室,感觉上有人晕倒、出事了。
    休息室打架。Mohan(我们房里蛮爱现的印度人)用手打晕了Alpha的马来人外号叫“Kicap的,不得了!今杰一脸夸张的表情说明楼下发生的事情。
难怪那些人会这么做。我向今杰说。
谁叫你去找人打架?你是笨蛋吗!我说不准引起打架事件,完全不听我讲的话,气死我,……(拍拍)。给我上去楼上穿军服,直接去操场,快!” Masrom师的声音大得到我们的宿舍,听得一清二楚,响亮的巴掌声听得很仔细。
    所有人都跑出房外看个究竟。Mohan这时跑进我们的房里慢慢地换上制服,而老师在楼下催他快一点。晕倒的人-“Kicap”也被送去医院抢救。穿完制服后,Mohan也跑下去了。他都不大要去理会那些马来人问的问题。
          我们都很惊讶,为何这事会发生?听到风声说,不知什么事件让Mohan不爽他的名誉受损,于是招他One By One“Kicap”也同意了。听今杰补充说,两个人进去休息室后,把大门关上,比武也开始了。今杰说他从窗外看进去,看见Mohan“Kicap”打倒在地上后,还猛用拳头往他的头部击了三下,声音非常大声。
过了一下子,老师也喊:所有Wira,现在到操场集合,快点。大家都以火箭似的速度冲下去操场。那些穿短裤的也不理会礼不礼貌,穿上一件衣服后就去集合了。这时,已是午夜约1140分了。在操场集合后,几位男教师骂我们。Nanyan师更说道不要在这儿使出“Samseng的把戏,要做的话就在你自己的家乡。他也招所有目击者出来。虽然今杰是其中之一,但我们叫他不必出去。出来的大约是有30多人,全部是马来人。我们也被下令回去宿舍睡觉。
      起来,全部醒来!”Usop的声音在我梦里出现。我挣开眼睛,房间的白灯开着,看见Usop队张叫我们醒来。
          把你们的手机交给我,老师现在要收回,快一点。”Usop催我们快一些。
          我没带手机,所以与我无关。看着时间已经是午夜3点半了。我走向Ryan(泓生)的床位,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告诉我刚才他一直没睡,还说那“Kicap”已经死去。刚才警察还来我们房间拍下Mohan的衣橱照,还番他的衣橱。在番的过程中,意外地发现Charlie-9Shamsul的失踪手机,但手机已没有钱了。但Shamsul还是很开心,毕竟已找到了遗失物。而Mohan已被捉去警察局了。
          我听他说完吓了一跳,这事发生太突然了!
     活动完毕后,我继续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