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国民服役PLKN回忆 - 第十六章


第十六章
                  
          这儿的生活蛮特别的。

        每个晚上,水蚁都会陪伴在一旁守护我们。有时,也会有不少参观者如蚱蜢、螳螂、松鼠、老鼠(洗衣房)、蟋蟀……都来房间。不过一个月只有两三次。
          宿舍外面都是油棕树。所以可爱的松鼠特别多。四脚蛇在宿舍外也能见得到,但机率渺小。

          隔天早上,我们又再给白衣魔鬼Staf Raya训练。他命令我们一直在原地跑,后更换动作,如跳星星、掌上压及仰卧起坐。他也不断教我们几招连环招式。他多插上两只短角就像及了黑魔鬼。我们所有人自然地连环累尽。吃了早餐后,我们进行了高绳子游戏及操步。由于我玩过Flying Fox。所以在一旁观看及聊天。
        从中,我得知国玄有惧高症,死都不玩这高绳游戏。由于我们要让他克服这问题,我们硬拉他戴上安全工具以预备让他进行。他一直挣扎但许多人包围着,他只有认命了。
          往油棕树一看……这不是星辰的眼镜吗?一个星期了还完好无损。但星辰已经出去Interview了,要到星期一才回来。于是,那副眼镜给可嵘保管了。
          过了半个小时休息时段后,到了操步时光了。这次,Salman师给我们训练当天操步比赛的状况。原来比赛原则比我们学校简单,全都是基本动作,不必作花式。
          Perl回来了!他说他好累哦,所以就睡了一小时。待会儿3时正要集合呢。而我听Radio及小睡了10分钟。
          泓生跟我说国玄人很好。之后,他就一直跟他一起同舟共雨路。
            下午,所有人被招去CB1课室讨论华族舞蹈表演。经过了荆荆困难后,所有人都被分派角色。我,志聪,柏翰及俊贤跳旗舞。
          晚上,大家都忙着写纪念册。大多数是女生,因为他们要去拉蔓学院或其他的。他们明日就会回家了。

          星期六的早上,只有第九组与第十组出去服务。其他则留在礼堂内听讲座。讲座是关于Indah Water与棕油制作过程。听完讲座后,我们就享用午餐。
            享用完后,正要离开时,佩盈及美凤跑来说要一起拍照。我很不愿意,但他强行撒娇及硬拉我的手走出去拍照。她还叫我唱S.H.E的《月桂女神》给他听。我跟他说我没有Mood,不想唱,改天吧。
        于是,我跟他那一垮及BravoKelvin那一垮拍照。我们也跟Nanyan师拍照。好高兴,因为能与“Super Mario排照。

          回来宿舍后,今杰告诉我阿聪来找我,我了一声。我坐在床上休息一下身材强壮大只的佳龙拿着课室制服进来我们的房间。他拿出三支Marker笔叫我在衣上签名。我签下了一个大名。他明日就要回家了,从此不在这儿出现。林文彬(Pingor,大头饼)也跟他一起出去。他们将去拉曼学院就读。但是Pingor却没给我们签名……
          Tiffany拿了张纸叫我写纪念册,顺便叫其他华人认识他的也写在那张纸上。
          星期六的晚上,我把纪念纸还给了他。同时,我从Nicholas手上拿到佩盈及美凤的纪念册。于是,我打算拿回去房间写,明晚再奉还给他。

          已是晚上1030分,我与华辉走回宿舍。途中,我觉得肚子好痛。我急忙拜托辉歌把我手上的两本纪念册及水瓶放到我的床上,接着我神速地飞向厕所释放重量。重量减轻后,我回到了房间。
          一些人在房里开派队庆祝及纪念即将于明日离开的马来人及华人。马来人是ShahrulWan。今杰在房里泡杯面吃。泓生、柏翰、志聪、佳鑫四人围在一张床上及坐着谈天,不时还哈哈大笑。国城则在床上趴着写日记边听Discman。国玄、华辉、健泳三人再制作华文舞蹈表演比赛的道具。伟俊,振心-双臂都纹身,像黑社会老大的,兴致勃勃得与大家一起排合照。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看起来特别兴奋。佳龙也在我们的房间裸上半身拍照他好象技安喔。而我则在床上边听FM边趴在床上写纪念册。我花了半个小时写完佩盈及美凤的纪念册。可嵘则在用手机SMS。今晚,大家约12点才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