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国民服役PLKN回忆 - 序幕


序幕

由父母的陪同下, 我背着两大包旅行背包到巴株巴辖车站集合,搭上居峦的巴士出发了。

哎哟, 这次没有华人上这辆巴士,只有你一个......,有位
华人来了。一名阿姨对着他身边的女孩说道。
   你叫什么名字?阿姨问我。
   哦,锦任。我回答。
   住哪里?
   巴株巴辖的万兰镇。
   这是我的外甥女,他叫佩莹。他怕没有伴,所以现在认识一下。
   到时一定会自动认识新伙伴,不必担心,阿姨。
   说得也有道理哦。……那我们上巴士吧。阿姨说道。
   监票了后,搭上巴士,坐在第三排左边靠窗的位置,从九点十分等到十点三十分才出发。有够无聊的当时~~~
   一名女孩红着眼睛上巴士。
  “不要怕啦,只是三个月而已,就能回家了。不要再哭了,乖啦。”他的“大只佬女性朋友说道。那女孩一句话也没说。他的妈妈也只交代他要好好照顾身体。
  十点三十分到了,巴士开动引擎,往KluangKem Padang Hijau出发了。
  路边的风景几乎都一样,不到一分钟我就闭上眼睛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