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国民服役PLKN回忆 - 第一章


第一章

终于到达KluangKem了。那时已是一点正下午了。
          Kluang Kem面积很大,有一白米长八十米宽的人造水池, 所有的Kem建立法像Tanah Teres(层土) 一层一层的,每一层有一个长Dorm(宿舍)。
        男生们的Dorm有八间,休息室一间,女生也是八间,课室有八间,备有篮球场、羽球场、藤球场、沙滩排球、足球场以及体能训练设施。
        路面都是斜斜的。巴士停了后,我拿下背包朝着操场集合报名。报名完后,我拿着两包背包以及一个黄色水桶扛了上去。
        我被排在“Charlie-10号房。看着地图哇,我的Dorm竟然在最左上角的高处上百多的石灰梯才能到。我扛上去后,我觉得非常地喘因为实在太高了、路太长了。而我的个人号码是389。放了背包后,我跟父母走去食堂吃一顿午餐。
        拿了午餐后,我们竟然得用手吃饭。毕竟是第一次,所以觉得有点恶心。用餐后,我回去我的Dorm休息。
        回到Dorm,就只有我一个人。我选了一个位置躺上去休息。当时是下午两点半。
                                   X                 X                   X
        过了一下子,两个男子走了进来。他们是华人。两个人身高差不多,一个戴着黑色四方框眼镜,头发有点乱,但不是很长。另一位有一顶Fashion的发型,发型类似曹格。
        随便选一个位置睡啊?要照个人号码吗?其中一人问道。
        对啊,那是ID号码,不是床位号码。我答。
        谢谢喔。
        两个男的一进来,选了我旁边的位置。接着,两个男的就像巴刹里的啊嫂一样叽哩呱啦讲不停,而我继续躺着。
        马来人也进来了已是下午四时多分了......
        你醒了啊?有曹格发型的男子用了很温柔的语气问道。当时,我愣了一阵子...他说话太像女孩子了。
        对啊......我只是躺着,没有睡啊。
        哦。你叫什么名字?他问。
        锦任,你们叻?我问他们。
        从他们口中得知,一个是泓生(发似曹格),另一个是柏翰(发稍微有点乱),接着我们就抄下各自的手机号码。我们也聊了很多东西。
        接着有一名男子也进来了,他类似华人又好象是马来了,光头,皮肤白白瘦瘦的,进来一句话也不说,双眼不停地盯着我们,我们看了他一下子就收回目光了。
        过了几个小时,23 位营员都到齐了。整个房间设备齐全,只不过地上有很多沙,不耐烦。
        晚上,我们所有人去礼堂集合,听了两三个小时的讲解会,由Cikgu Nanyan主讲。我们也认识了所有在Kem里兼职的教练,员工及三位军长。
       于十点三十分,所有人都回房会周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