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国民服役PLKN回忆 - 第十五章


第十五章
                  
          早上我们去Empangan Mazhab。我、佳龙、伟祥、Yusuf同一个任务-Bank Rakyat。于830分出发。到那时已是是1030分。

          到了那里,是展销会。我们的任务是去派传单给消费者。于1110分,我们派完我们的传单后,就在白色帐篷底下集合。我们买了几杯水、鸡柳片、薯条、及Keropok Lekor。到了135分,我们被命令坐巴士回去了。一路上都很热,口干十足,水又完了,非常辛苦。我只有忍耐这2个小时的路程。

          隔天早上,佛教徒像平时一样去佛堂。从未去佛堂的泓生,今天跟我们一起去。

          下午回来时,于130分下午须集合。我们所有人拍全体纪念照以作留念,地点于操场。Salman师也向我们每一个人拍个人照以作成一本Buku Skrap卖给我们。拍完后,我的Boot鞋拉链坏掉,导致我得去Logistik室更换。
             拍完照后,我会宿舍继续我的小说-《别说我神经》。花了三小时半,我终于看完了。这本书很厉害形容,黑色幽默是这本书的特色。
          我又有烦恼了,到底要早出营还是到结束?各有各好处我仍然优柔寡断。
                          X                          X                          X
          今天是星期二了,52日。

          昨天是劳动节,所有人都放假。很无奈地,我们还是须劳动清理整个宿舍。下午2时则去礼堂与Charlie女子讨论有关即将举行的华族文化表演比赛。由于我懒惰,所以一直呆在宿舍里,不出去。我一直看着与Ryan借的书-《我们都是丑小鸭》。
      下午5点,他们从礼堂回来了。从国玄哪儿得知,那天的比赛将举行得非常壮光。暂时先卖个官子,这个idea是国玄想出来的。
          今天早上的水上活动,老师向我们宣布划船比赛将于513日举行。每一组抽十个人参与木筏,2对人参于小船,2对人做后补。我自愿推出因为因为我是划船白痴……老师说谁有信心觉得自己很能的,请出来试练。

          想起作晚的礼堂有够火药味的。昨晚是大选人发表会。有3位-Dr.NabilahSunthern、及Pro.Nicholas营员。场面吵杂,互相支持自己的人选、大声欢呼、不停地欢呼、连大选人的发表声音都被盖得完美无暇。结果,大家给Adnan师(每次骂Ajinomoto)臭骂了一顿。他说我们不会安分一点,都已经十八岁了。我想我会支持Dr.Nabilah,投他一票。     
很快的,今天下午是投选日。所有人都扮演不同角色-警察、滋事者、传媒、工作人员、歌星、残废人士、怀孕人士及老人家,全都是投票人。我的则是传媒角色-摄影师,拿着简单的录影机假装录影。其他媒体都制作出类似真的录影机,令人哗然。
          大家排队投票。媒体则在这时候访问人群,也包括入选人。今天的我穿上黑色T-shirt,深蓝课室裤、PLKN银腰带、光亮课室鞋及帽子进行任务。最后,才轮到我们工作的投票。
          晚上则是算票程式。今晚格外地带些寒冷,因为下午刚下一场大雨。大选的工作人员也开始算票了。
每算中一个组织的票,那组织就会拍掌欢呼。人民心声党、白金组织及Integrasi,一个个再计算中。我就拿着摄影机模型与另三位电视台摄影现场的环境。我觉得有点无聊,因为拿着玩具走来走去。
          3位入选人也被四个媒体采访。Nabilah说她很紧张,Nicholas说没有感觉,Sunthern则说非常有信心。过了半个小时,票选就要宣布了!……胜利者是Sunthern,214票战胜141票的Nabilah132票的Nicholas。然后,此模拟游戏也结束了。

          当天的下午,约5时我去了Logistik室。Staf 拿了一双新操步鞋给我代替。我很高兴因为整双鞋亮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