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1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我高高的
但是瘦瘦的
腰细细的
脸小小的
遇见你了 是我喜欢的人
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 我没有什么

我把手臂练粗了
只为了让你好躺一些
我把真心练壮了
只为了背着你奔跑不会累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个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见
我爱你的那一面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选择
没关系 我只是个SOSO的男生

我高高的
但是瘦瘦的
腰细细的
脸小小的
一直以来 我最喜欢的人
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 我没有什么

我把手臂练粗了
只为了让你好躺一些
我把真心练壮了
只为了背着你奔跑不会累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个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见
我爱你的那一面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选择
没关系 我只是个SOSO的男生
我把手臂练粗了

只为了让你好躺一些 就那么一些些
我把真心练壮了
只为了背着你奔跑不会累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只是个瘦瘦的男生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个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见
我爱你的那一面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你选择了我
因为你 我不是个SOSO的男生


P/S: I like this song, and sing out my opinion. Here is my singing version, just want try this in my life...***Warning: mentally prepare if want to listen this, the  >_< (The last part is original arti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DU-9Zj-UE

2 comments:

  1. 唱得不錯哦.. 那我也來唱一下
    我矮矮的
    也是胖胖的
    腰粗粗的
    脸大大扁扁的..
    :D

    ReplyDelete
  2. 先谢了,不过唱得不好啦,再努力改进着。
    哈哈!下次我想会有
    [我是一个胖胖的男生] :D

    ReplyDelete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