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0

戴敏非 作品 + 新的一年2010

在这个新年里,意外地接触到他的作品-喜剧型自导电影。他的方式轻松地带出令人想笑都不行的桥段。可以说是本地作品呢!

他的电影目前有四部。首先是-[杂菜饭]-[白蚂蚁]-[小胖流浪记]-[印度神游]。越后期越好笑。

[杂菜饭] 中讲述无厘头,没主故事性的搞笑电影。我的评论为“很乱”。看得头晕晕的。不过搞笑卖点还是有的。比如说:其中一名演员是印度人会讲华语的,剧里他拿着雨伞,因怕热。有小姐跟他借,他说不行,你知道他说什么原因吗?---“不行,我怕晒黑!”=_=



[白蚂蚁] 讲述白蚂蚁侵蚀学校作为故事的出发点,当然,搞笑的内容存在生活剧里。这部到看了很清楚,故事也不赖,也蛮感人的。其中本人觉得搞笑部分蛮多的,比如:佩蓉的爸爸是卖鸡饭的,拿着刀在切鸡肉。可是他身旁的墙壁却贴着佛的海报,写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导演的想像力实在佩服呢。



[小胖流浪记] 讲述小胖因一些‘小事’而离家出走。小胖搞出了许多小孩子的笑话。这边的例子就。。。留着自己去看吧!^^



[印度神游] 讲述西游记的另类去西天取经的故事。我觉得到这部发挥得很妙,创意!这部可说是最好笑的电影。比如说唐僧酸人说中华子女取什么洋名,什么’monkey’ 啦, ‘handsome’啦,可是自己却跟众人说:“我的名叫唐僧,也可叫我‘Thomson’。”(真的是给他炸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