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1

Get Ready!

今天是年初五。也是开学的日子。虽然今天没课,但晚上要回去宿舍收拾房间之类的。明早要上十点的课呢。

农历新年,就这样慢慢地过去了。要收拾心情,准备继续最后一年的冲刺。我决定:

1. 少玩些电脑游戏。
2. 一点点的时间在Facebook.
3. 每天研究和写程式-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FYP) (不放弃精神!)
4. 全力以赴所有的Quiz, Test, Presentation.
5. 换新造型!
6. DOTA偶尔避不了@@
7. 公平待遇地对每位室友。
8. 得到最后的好成绩。
9. 多花些时间让自己更"男人".
10. 散散心~更不要再胡思乱想。

大家一起顺利毕业!


Get Ready!! 

2 comments: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