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1

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遗憾都没有勇气

暧昧犹如以上的歌词 -
没错,暧昧的时光,换个角度想,的确是很快乐,模糊的幸福。
其实,它让人陷于半天吊的状态,优柔寡断的爱情。

这让我联想到-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甜蜜心烦,隐约混乱。。。
如果双方都喜欢彼此,都对彼此有感觉,那么这将会实现-
如果三个字,别犹豫这么久, 只要你说出口,你就能拥有我。
但如不是那样,那么这将不会出现,反而被拒绝。

有些异性朋友会肯单独出来与你约会,并不代表他/她喜欢着你。
或许他/她只对你有些些好感,把自己当成好朋友看待。
所以啊,一旦表白,异性就会很成熟化的拒绝你,比方说:
还有更好的再等待你/我不够好,你应该得到更好的/我们只当好朋友,好吗?
我们俩不适合/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非成熟化的拒绝如:
我不喜欢你/我们是不可能的/你太丑/你的个性我不喜欢/你不富有。。。

我想为什么会有人想活在爱情的泡影里,因为一向前走,可能会以失败收场,而不是
名正言顺地谈一场正经的恋爱。如果失败,他们得处理受伤的心灵,
让自己想清楚,平衡自己的心理。

其实爱情最容易达成的是,一见钟情。虽然如此,还是得花时间去了解彼此的个性,让自己的
爱情路更长久。另一种,就是用细心,贴心打动对方的心,时时刻刻守候在对方的身旁。除非对方
第一眼见到你就对你反感,机会也不给你,那么这招可说是无效。

个人认为,爱情看似简单,就你爱我,我爱你。(是不是真的爱彼此?)
其实它也可以很复杂,就看用什么方法去应付。

我的缘份或许犹如算命师所言,不会那么早降临在我身上。现在的我,唯有让自己
更有成就感,养活自己,爱惜自己。连自己都无法养活,以后要怎么对另一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