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2

江美琪 - 芥末不辣


江美琪 - 芥末不辣 (unplugged)

  • 歌名:芥末不辣
  • 专辑:惊叹这美丽
  • 歌手:江美琪
  • 我想应该这样
  • 我想订出答案
  • 就算有人受伤
  • 可是我也很慌张
  • 面对爱谁都会和我一样
  • 不哭不算勇敢
  • 笑了不算潇洒
  • 通往爱情的路上
  • 我原来想顺其自然
  • 这一次我却决定不退让
  • 看着幸福发生在朋友的手上
  • 而我总是做在等待席上
  • 如果爱情它只会选择坚持的那一方谁会让
  • 我沿着心中熊熊大火般追逐的力量
  • 不管自己最后会受什么伤
  • 我也要安慰自己千万不要怕
  • 忍耐吧勇敢追吧
  • 今天的芥末不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r bullet is gonna boost me :)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