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6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8.0以上)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  先準備自己要的伴奏曲。舉例:“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Ronan Keating”
可上網找尋相關的伴奏曲,也可去Youtube.com找許多伴奏曲。然後自己下載成 .mp3格式。(這個方法會在這忽略,請谷歌查詢)

2.  在自己的歡歌裡,下載一首類似歌名的歌/或無相關也可,然後發個合唱曲。
  不用標歌詞,錄製至少一分鐘,然後不要發佈。

3.  連接你的手機與電腦,然後找尋電話路徑: X:\本機名\hsing\song\mySong\

4.  裡頭會看到很多號碼的檔案,比如:
8892323451515”以及 "8892323451515.hsing" 
前者是歌詞檔(萬萬刪不得),後者是歌曲 (要換成.mp3格式才能聽)

5.  把“8892323451515.hsing”刪除,然後上傳自己的伴奏曲進同一個路徑     
 (X:\本機名\hsing\song\mySong\)。改名為“8892323451515.hsing”
沒錯,這個叫替代法。

6.  回到歡歌程式,試看播放已錄歌曲,你會發現播的是你的伴奏曲喲。
如果格式不對或歌曲本身有問題,那麼歌曲將無法播放/發佈。

7.  恭喜!您已成功地在歡歌發佈第一首伴奏曲,可以開始合唱了喲! J

 
筆記:
*小任與歡歌機構/伴唱團無關係,發放伴奏曲純屬興趣。
*當開始發現伴唱團自行發放伴奏曲,就開始自已研究如何上傳。
*歡歌本身的歌曲已經很多了,當然無法達到每個人都想要唱的歌曲。
*伴唱團也提供了很多伴奏曲,喜歡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專業找尋。

*歌名需要很深入的研究才能更改,歌詞如要改需要點時間,所以用自備歌詞為利。

歡歌 獨家伴奏曲 上傳步驟

注意事項 1.   必須是安卓系統,蘋果最新系統 (8.0 以上 ) 已被加護,所以無法介入歡歌路徑。 2.   準備一台電腦,數據線,需要連接你的手機 / 移動設備。 3.   已有電腦的基本知識會讓你更明白是如何操作。 步驟: 1....